Dareling-xuan

如果喜欢鄙人的文文还请点个关注哦,谢谢各位铁铁的捧场~另外,鄙人非常非常的玻璃心,不喜勿喷,喷子直接删评拉黑,不喜勿喷,真的不喜勿喷,喷子们果断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哦,如果想吐槽避开我出去尽情吐槽怎么都可以,这没必要让我看到的是吧?🙏

181 贝尔摩德的曾经?

  “如果你做了背叛佳奈的事情那我一定会杀了你。因为我最痛恨背叛爱情的那群死男人了。”

  安室透看着贝尔摩德略显忧郁的神情不由暗自皱了皱眉但他也没有追问,因为他心里清楚,贝尔摩德往后一定会对自己提起她曾经经历过的种种过往。自打刚认识贝尔摩德开始安室透便看出了贝尔摩德一定是个有故事的女人

  安室透默默起身走向厨房在冰箱前停下,他打开冰箱门从中取出一瓶RIO并启开瓶盖,之后又走回到贝尔摩德身边倒了一杯递给她“这么长时间一定渴了吧?这里没有Vermouth所以就拿了一瓶RIO。而且我也相信你现在心里一定也在记挂着她吧?”

  提到RIO,贝尔摩德眉头轻轻皱了一下“是啊,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什么时候才可以不那么任性呢?她现在在卧室里吗,怎么不见她出来?”

  提到紫萱,安室透默默摇了摇头,随即他神色黯淡的道“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当时我就不该放任她留在我身边,或许这样她就不会伤到躺在医院里那么惨……”

  贝尔摩德听到这个消息后先是愣了一瞬,随后她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这下你可知道潘多拉的威力了?不过话说回来看你这样凝重的神色她应该伤得不轻吧?”

  安室透抬起酒杯一口气便喝下了半杯,随后他沉默了半晌才道“是啊,流了很多血,医生处理了半天血才止住。你要去看看她吗?”

  “我就不去看她了,想来她从小到大我什么事情都顺着她,今天头一次站到了她的对立面上去伤害她的朋友,估摸着她现在一定会恨我吧。你让她安心养身体到时替我告诉她我暂时不会对她那个朋友出手就好了。”贝尔摩德轻抿了一口RIO,随后意味深长地勾起唇角道“不过我不出手不代表琴酒不会出手。你可要转达给你那个部下让他做好随时迎战的准备哦~”

  随后贝尔摩德放下酒杯,没等安室透开口回应她的表情便再次恢复了严肃“波本,话说回来你潜入组织还算顺利吗?”

  “能有什么顺不顺利的,还不是给我服下可以控制住我的药物之后让我去干那些见不得光的勾当”安室透苦笑了一下随后举杯将杯中的RIO一饮而尽

  贝尔摩德发现他眼神中时隐时现的狡黠光芒后心中已然有数,她知道安室透一定有所计划了。“波本,行动时一定要小心。如果有用的上我的地方我一定随叫随到。”

  安室透看着贝尔摩德此时意味深长的表情心头不由得一窒“莫非你也要进那个组织里?贝尔摩德,进到组织里可不是那么轻易的事情。”

  贝尔摩德撩了撩头发随后“我答应了佳奈要保护你的。如果不是她求着我我才懒得管你。再者说我也想要惩罚……算了,不提也罢。总之你放心,我进去自有我进去的方法,而且我也有办法让那边的人信任你。”

  随后贝尔摩德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起身走向玄关打开门“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也该为佳奈准备料理了吧?我就不打扰了。等我顺利进到组织的时候我会联系你的。”

  安室透看着缓缓关上的房门神情也变得凝重起来……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eling-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