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ling-xuan

如果喜欢鄙人的文文还请点个关注哦,谢谢各位铁铁的捧场~另外,鄙人非常非常的玻璃心,不喜勿喷,喷子直接删评拉黑,不喜勿喷,真的不喜勿喷,喷子们果断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哦,如果想吐槽避开我出去尽情吐槽怎么都可以,这没必要让我看到的是吧?🙏

182 痛苦煎熬

      安室透目送贝尔摩德出门,随后他折返回屋子里略微思索了一下:昨晚是在回的是萱那边,哈罗应该在那里。

  于是安室透回到卧室里为紫萱选了一套平常她最喜欢穿的那件米色的蕾丝连衣裙叠起放好并装到袋子里。随后他提起袋子来到了紫萱家里。

  果然打开门后那团白色的身影顿时朝他扑过来兴奋地围着安室透绕了几圈后轻蹭他的脚踝“汪汪,汪~”

  安室透神情变得温柔,他蹲下身来抚了抚哈罗柔顺的毛发,随后他起身拿来狗粮倒进哈罗的食盒内“哈罗,你一定饿了吧?快吃吧。最近我恐怕又没有什么空闲陪你了。”

  喂过哈罗之后他便起身来到卧室打扫他们昨天激烈过的战场。他掀起被子便看到洁白的床单上零零星星到处都是血迹。这些刺目的红重重地捶打着他的心。“萱她当时该有多痛呢……我真是个混蛋!!!”

  安室透换好床单后把脏的床单丢进洗衣机之后便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略微思索了一下:她说想吃火腿三明治和蛋糕……啊……这感觉……

  安室透突然蹲下身体痛苦地蜷缩在一起紧簇起眉头,由于痛苦他额间的冷汗顺着他的脸颊不断滑落下来,他的手握紧拳头全身都在颤抖着忍受着那蚀骨般的剧痛。他铁青着脸色缓缓闭上眼沉重的呼吸着。于他来说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漫长痛苦的煎熬……

   不知过了多久,安室透昏昏沉沉地醒来,他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抬起手臂搭在额头上随后他点亮屏幕看了眼时间这才发觉此时已经将近傍晚。他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果然是一次比一次痛苦呢。”

  等到他觉得不适的感觉完全散去之后他才起身从衣服的口袋里倒出一颗解药丢进马桶按下水阀将其冲走。做过这一切后他便继续为紫萱准备料理。

  与此同时,紫萱躺在病床上无聊地刷着手机,刚刚护士已经进来为她量过体温,她的烧已经退了

  她看着手机上的时间不由担心起安室透:怎么这么久?我已经饿了一天了诶。他可是很守时的人。莫非是他体内的毒又发了?

  想及此她立刻打开手机里的line拨通了安室透的电话。不出多时电话里便传来了他轻快的声线“萱,你醒了吗?我现在已经到门口了哦,你一定饿了吧?”

  听闻他已经到了门口,紫萱激动地立即起身就要去迎接不料却牵扯到了她身下的伤处

  “嘶——”紫萱倒吸了一口冷气,她一个中心不稳便向前便跌去然而在她面前的却是那个尖锐的床头柜一角。她下意识闭上眼睛等待着那预期而来的疼痛。然而就在下一秒她便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随后一个温柔富有磁性的声线自她的头顶传来“笨蛋,怎么这么不小心?只差一点你又要受伤了啊”

评论
热度 ( 13 )

© Dareling-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