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ling-xuan

如果喜欢鄙人的文文还请点个关注哦,谢谢各位铁铁的捧场~另外,鄙人非常非常的玻璃心,不喜勿喷,喷子直接删评拉黑,不喜勿喷,真的不喜勿喷,喷子们果断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哦,如果想吐槽避开我出去尽情吐槽怎么都可以,这没必要让我看到的是吧?🙏

184 求助来电

  安室透把车停在一家便利店附近,随后他抬起手宠溺地揉了揉紫萱的小脑袋柔声道“我去买点东西,你在车上乖乖等我哦~”

  见紫萱点头安室便下车去往了便利店。紫萱看着夕阳下安室透远去的背影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

  紫萱闭上眼刚想小憩一下,恰在这时她的手机突然响起来紫萱拿起手机看向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不由得皱起眉头:千代?

  紫萱来不及多想立时接起了电话“千代?”但是她等待了良久电话那头却一直是沉默无声

  这让紫萱不由担心起来“千代,你怎么了?”

  终于,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千代沙哑而又颤抖的声音“佳奈,你可以来医院一趟吗?这里我一刻不都想待了。”

  紫萱的眉头皱了皱,随即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说到此处,千代沙哑的声音带着哽咽和无助“你逃跑的事情琴酒被琴酒知道了而且他还才想到了关于你能逃跑一定有我帮你拖延……他一定恨透我了,所以他的身边我绝对不能再待下去了。毕竟我现在还有这孩子,我就算拼上性命也要保下他”

  “我就知道他迟早都会回过味来的。”紫萱这才留意到千代有些无力的声线,她的心中不由顿时有了不好的猜测,她的心也紧跟着一沉“他是不是对你动手了?!这个琴酒!!!你还有他的孩子啊,他怎么能忍心对你动手?!他要是伤到了我小侄子我第一个饶不了他!!!!!”

  “你在医院等着,我现在就去接你。”紫萱勉强压了压心头的怒意随后她便挂断了电话。

  适时,安室透买完东西回到车上。紫萱看着袋子中竟是她常用的几款卫生棉不由诧异地怔了一瞬

  安室透立刻读懂了紫萱的疑惑,他柔声道“医生说你黄体破裂这次的生理期可能会提前到来,所以我想先备一些”

  此时本就烦躁的紫萱看着安室透一脸“夸我吧,夸我吧”的得意神情她竟觉的他很欠干。于是她抬起拳头一拳打到安室透的胸膛上打断了他“喂,你别废话了,我要去医院,千代有危险,你快带我去找她!!!”

  安室透显然没有料到紫萱的反应,他瞬间懵在原地但又迅速做出反应,随即安抚紫萱的情绪“好,萱,你先别急,我立刻就返回医院。”

  安室透立刻开动车子猛踩下油门到极限,折返回医院的方向疾驰而去……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eling-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