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ling-xuan

如果喜欢鄙人的文文还请点个关注哦,谢谢各位铁铁的捧场~另外,鄙人非常非常的玻璃心,不喜勿喷,喷子直接删评拉黑,不喜勿喷,真的不喜勿喷,喷子们果断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哦,如果想吐槽避开我出去尽情吐槽怎么都可以,这没必要让我看到的是吧?🙏

176 暴露行踪

       然而贝尔摩德已然看出了服务生神色中的躲摸,她立刻明白了服务生一定知道什么,但她没有追问而是和服务生一同进了酒吧

  服务生调出了下午的监控画面“女士,您看,这位是不是您先生?”

  贝尔摩德看到监控中紫萱手挽着伏特加进来立时皱起眉头,随后她勾起了一个:以前佳奈从来都是不正眼看伏特加一眼甚至是有点嫌弃他的。可是这次她竟然甘愿为了逃出去用这种方式套路他。真不愧是我一手带大的女儿,行事作风可真是越来越像我了。

  服务生一直用余光偷瞄着贝尔摩德的神情,见她脸上勾起的那一抹阴冷的笑容他不由打了一个寒战试探着问道“您……您还好吗?”

  服务生话音刚落,那边快进的监控视频中就出现了一个金发的身影,贝尔摩德立刻呵道“停一下!!!”

  服务生立刻按下暂停,贝尔摩德这才确定她不是看错了:他怎么会来这里?刚刚潜入到那个组织里就这样明目张胆的过来他难道就不怕组织里有人盯上他

  “继续吧”贝尔摩德看着不久后安室透把紫萱抱出酒吧不由扶额: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呢,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看来我先生确实没有出来过,他现在在哪里?带我去看看。”

  服务生想看清贝尔摩德的表情,但奈何她的头埋的很低,她的脸完全被额间垂下的刘海儿挡住了。服务生也只能作罢他唯一可以做的也只有试图安慰“您……您不要紧吧?”

  贝尔摩德眯起眼睛撩了下头发随后她对着服务生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我不会在这种场合公然使用暴力,带我去吧。”

  服务生见状也不再多说什么“好,您请跟我来”

  在服务生走在前边用房卡把门刷开。随着房门推开伏特加如雷的鼾声顿时从房间里传来。

  贝尔摩德不由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半月眼随后走进去将房间的灯打开。

  然而见到光亮伏特加也是没有醒来的迹象这让贝尔摩德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那个预判:看来果然是佳奈把他骗到这里然后用我送给她让她防身的药把伏特加迷晕了。

  随后贝尔摩德走进屋子就发现了地上的那张纸条随后她又看向沙发上熟睡的伏特加:佳奈被波本抱离的时候确实有些反常,看来她一定是喝过这酒了。难怪,如果是这样她会联系安室透过来救场也就不稀奇了。不过……这件事如果让琴酒知道那一定是个很有趣的场面。伏特加啊,这次我可是抓到了你的把柄了哦~

  随后她上前刻意把手上的动作放轻,替伏特加脱下衣服:嗯……有这照片我想你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服务生先生,你让他在这睡到自然醒吧。”说罢贝尔摩德便转身离开了。

  见贝尔摩德要离开服务生立刻快步上前拦住了她“这位女士,您如果不带他走是不是该付钱了呢?您看我们在这里经营一个酒吧也不容易,他都占用我们VIP包厢也都这么久了……”

  “现在这个房间还有人而且也都没有退房不是吗?再者说了如果现在结账就他睡的跟死猪一样你们把他扔出去怎么办?你放心吧他身上有的是钱,到时候按小时结算都行肯定少不了你们的损失。而且我刚刚的酒水钱也算在里边吧”随后贝尔摩德对着服务生摆了摆手转过身去,同时她的表情也阴沉了下来:小佳奈,我总算是找到你了。琴酒说的没错,只要找到你那只小狐狸的下落也就快要揭晓了。我可以嗅到,猎物的气息已经很浓烈了呢。

评论
热度 ( 11 )

© Dareling-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