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ling-xuan

如果喜欢鄙人的文文还请点个关注哦,谢谢各位铁铁的捧场~另外,鄙人非常非常的玻璃心,不喜勿喷,喷子直接删评拉黑,不喜勿喷,真的不喜勿喷,喷子们果断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哦,如果想吐槽避开我出去尽情吐槽怎么都可以,这没必要让我看到的是吧?🙏

177 请求被拒

       与此同时,萧沐冉躺在萩野俊介家卧室的床上辗转难眠,突然她仿佛感到了一丝阴冷的气息瞬间笼罩住自己随后又迅速消失不见,这让她不由打了一个寒战,随后她翻身下床有出房间来到了客厅的沙发前蹲下身子低声问道“萩野先生,你睡着了吗?”

  萩野俊介的心冷不防被萧沐冉怯懦的声音敲击了一下,他立时睁开眼看向萧沐冉皱起眉问道“怎么还没睡?”

       萧沐冉忍不住抓起萩野俊介的衣摆企图寻找到慰籍“我睡不着。我现在一闭上眼睛就是被琴酒和贝尔摩德追杀的情形。你这里真的安全吗?如果我的行踪被他们发现这样会不会连累到你?”

  萩野俊介轻轻拍了拍萧沐冉的肩膀,柔声宽慰道“放心吧,他们不会找到你的。这里是我当上警察之后才买下的房子,目的就是为了避开耳目以便我侦查。我想这里应该会比安全房要安全的多所以你不要担心。”

  “那我也好怕……”萧沐冉低下头去纠结道“我想向你提一个冒昧的请求。如果你反对的话就全当我没提过。总之你不要直白地拒绝我好吗?”

  萩野俊介探究地皱眉看向对面的女孩,此时他很好奇面前这个女孩究竟要提什么样的请求

  见萩野俊介保持沉默,萧沐冉将头埋的更低“你可不可以去卧室陪我?这样的话如果有危险你也可以第一时间救我啊。你这样睡在客厅里我终归是没有安全感。”

  萧沐冉的请求让萩野俊介怔了一瞬“你什么意思?”

  见萩野俊介误会,萧沐冉急忙摆手解释“不不不,你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没有安全感想让你陪陪我而已。”

  萩野俊介的脸色立时沉了下去果断拒绝道,“不可以。”随后他躺回到沙发上翻了个身背对着萧沐冉,之后又重新盖好被子闭上眼睛

  “喂,你就是这种让人厌恶的钢铁直男吗?!拒绝女生的请求这么斩钉截铁,你真是空长了一副这么俊美的脸了!!!”见萩野俊介再也不说什么萧沐冉恶狠狠地给了萩野俊介一记眼刀,随后又回到卧室里。

  凌晨5点,天刚刚擦亮,安室透的宅邸中紫萱正蜷缩在安室透的怀抱里微微颤抖着。早在安室透放开她时她便就已经感觉到了隐隐的腹痛,只是不想这痛感会越来越猛烈竟然会让她疼醒

  紫萱按着肚子起身准备去洗手间但奈何她的腿一软便跌倒在地上“啊……”

  安室透听到动静立时睁开眼,他立刻下床来自己到紫萱身边揽过她摇摇欲坠的身体,当他看到紫萱眉头紧锁面色惨白的样子时他立时慌了“萱,你怎么了?”

  紫萱按着腹部靠在安室透的怀抱里痛苦地缩成一团“零……我,我好……好痛……”

  安室透这才发现他的手上,腿上貌似都粘着血迹这让他的心跳顿时漏了一拍“我这混蛋究竟对萱做了什么?!可恶,为什么当时的事情我会完全没有印象?!”

  “零……我肚子好痛……下面也好痛……”

  安室透立刻把紫萱抱回到床上,随后他掀开紫萱的裙摆查看果然那个位置此时还在流着血

  “萱,对不起。”安室透看着紫萱苍白如纸的脸色随即在心里暗自算了下紫萱的生理周期,他的瞳孔猛然间放大随后他起身捡起一旁的衣服穿好便抱起紫萱快步下楼

  紫萱察觉到安室的意图后立刻阻止他道“不,放我下来,我不要去医院……琴酒在那里……”

  安室透把她放到副驾驶并帮她系好了安全带严肃道“笨蛋听话,你必须去医院,你现在很危险知不知道?”

  说罢安室透立刻猛踩下油门向着医院的方向疾驰而去……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reling-x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