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ling-xuan

如果喜欢鄙人的文文还请点个关注哦,谢谢各位铁铁的捧场~另外,鄙人非常非常的玻璃心,不喜勿喷,喷子直接删评拉黑,不喜勿喷,真的不喜勿喷,喷子们果断出门右转慢走不送哦,如果想吐槽避开我出去尽情吐槽怎么都可以,这没必要让我看到的是吧?🙏

178 内心自责

        医院里,安室透坐在急救室门前焦急地等待着紫萱的检查结果,他低着头看着自己手上那刺目的殷红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随后他一记重拳恨恨地锤在自己的大腿上:萱,我曾经无数次向你承诺过不容许任何人伤害你,可是这次亲手伤害到你的人却是我,我真是个混蛋!!!

      这时急救室的灯熄灭,随之医生从急救室中走出来。安室透见状立刻起身来到医生面前急切地问道“医生,我妻子她怎么样了?”

  医生先是摇了摇头随后摘下了口罩“这位先生,看你的样子你应该是一个很温柔的男孩你怎么能这样对待你的妻子呢?”

  随后医生缓缓道“我刚为她检查过,她全身上下到处都是齿痕,而且她的yd里有不同程度的擦伤,不过好在伤口不大我给她上过药后血已经基本上止住了。”

  说到此处,医生便将紫萱的彩超结果递到安室透面前,她的表情仍旧很严肃“病人由于房事过于激烈导致黄体破裂造成了内出血而且还伴有低烧,不过好在你把她送过来送来的还算及时,她的出血量不是很大,所以我为她开了点药先保守治疗试一试。她的烧退下来后你就可以带她回家了,但是最近这两天你要关注下她的身体状况,如果有什么异常立刻来找我。”

  医生下的诊断实凿了安室透心中那个可怕的推测后他紧蹙起眉闭上眼睛,“我现在可以见她吗?”

  医生又向安室透走了几步抬手轻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这个女孩也真是奇怪,你这样对她她竟然还一点都没有怪你的意思而且还一直跟我说要见你。小伙子,不是我说你,遇到这么好的女孩你你要懂得珍惜啊。你身为丈夫应该顾及妻子的感受。你对她做过什么想必你心里也清楚。我在这提醒你女生黄体期的时候很脆弱一定要温柔对待。而且女人不是男人的玩物,不是你可以为所欲为的。”

  说到这里,医生又着重强调道“千万记住,她需要卧床休息,而且你最近都不要再和她爱爱,直到她下个生理期结束才可以。”

  “谢谢医生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珍惜她的。”安室透目送着医生的背影离开,随后他推门进入病房

  由于体温升高,紫萱觉得的头有些沉重。昏沉之间她隐约听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紫萱强睁开眼闻声望去便看到了那个她心中一直牵挂着的人。她立刻努力扯出了一个苍白的微笑看向来人关心道“零……你还疼吗?”

  安室透坐在紫萱的床边抬手抚摸着她苍白的脸颊柔声反问道“笨蛋,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

  紫萱闭上眼用脸颊在他手上蹭了蹭表示回应“不疼了。你放心我我已经没事了。”

  “如果没事怎么会烧起来呢?看你的脸色就知道你一定还在痛。不要逞强好吗?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自责。”安室透的手探了探紫萱微烫的额头,随后他拉过紫萱的手轻吻了一下,而后他自嘲地勾了勾唇刚想说什么,可是在看到她此时虚弱的样子后,安室透便将原本想劝她离开的话又咽了回去:还是等她好些了再和她商量吧

  于是安室透低下头在紫萱的额间吻了一下,问道“想吃什么?我回去做给你。”

  “我想吃你做的火腿三明治还有蛋糕。不过我现在还不饿,你不要走再陪我一下好吗?晚上你也没睡好吧?上来再睡一会儿吧”随后紫萱抓着安室透的手把他拉向自己

  安室见状也顺从着她的意思脱鞋上床躺到她的身边揽过她的身体随后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 ( 17 )

© Dareling-xuan | Powered by LOFTER